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郭董將捐9成財產? 說溜嘴闖禍? 吳敦義快閃避媒體!-Yahoo!奇摩�

郭董將捐9成財產? 說溜嘴闖禍? 吳敦義快閃避媒體!-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7/24 14:18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未來的董娘曾馨瑩訂婚,介紹人吳敦義轉述文定宴實況,還透露郭台銘準備將捐出9成財產,只不過這段沒公開的事情,卻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今(24)天當媒體再問到郭台銘婚禮有關問題,吳敦義意外地立刻低調快閃。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7.23):「郭董原先就簽了一個好像聲明或者是決定,他將來把他的財產個人財產的九成,要捐作公益...」這是前一天,擔任婚禮介紹人的吳敦義參加郭台銘與曾馨瑩的訂婚喜宴後侃侃而談。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我會很注意你們媒體的,我沒有新的內容可以講了。」才隔一天,吳敦義嘴巴竟然比誰都還緊,快閃進電梯特別是記者問到這個問題,讓他三緘其口。

記者:「大家都很關心...郭董要捐一千多億?...」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我不知道,我只是做來賓而已。」

就連記者麥克風伸到電梯裡,吳敦義還是不說半句話。有這麼嚴重嗎?其實,是因為郭台銘捐財產成為各大日報頭版頭新聞,而這個機密到不行的訂婚喬段,卻意外被吳敦義公開。

電視製作人王偉忠(7.23):「他會不會捐九成,我是不得而知啦,他九成有多少,我也是不知道,但是這點倒是,他捐錢真的是阿莎力。

相對於其他人守口如瓶,幾杯黃湯下肚,吳敦義現在似乎才發現自己溜了嘴,真的闖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