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新版]正妹照片產生器! (每3秒給你一個正妹,哈~)     

[新版]正妹照片產生器! (每3秒給你一個正妹,哈~)     

我不知道這樣公佈會不會有啥不好,感覺看到這樣的網站就很想低調點…反正大家就默默的自行服用就好囉。正妹照片產生器 的網址是...

網址按這裡

這個網站很簡單,開啟網頁後就會跳出一張正妹圖,按一下鍵盤上的〔F5〕或瀏覽器上的〔重新整理〕按鈕,就會再給你另外一張圖一直按〔F5〕就一直出現不同的美女圖


黑米部落格工具包 - 密技公開 | HEMiDEMi黑米部落格

黑米部落格工具包 - 密技公開 | HEMiDEMi黑米部落格

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美天文家發現直徑十億光年大「空洞」-Yahoo!奇摩新聞

美天文家發現直徑十億光年大「空洞」-Yahoo!奇摩新聞
美國天文學家最近發現宇宙中存在一個超級大空洞,直徑達十億光年,也就是說,搭乘光速火箭從空洞的一邊到另外一邊,需要十億年那麼久。
科學家說,那個「空洞」裏沒有星體,沒有星系,也沒有神秘的暗物質。「空洞」和我們常聽到的「黑洞」性質不同,天文學家對這種徹底空無一物的現象感到很好奇。
美國天文物理學雜誌」引述天文學家形容說,這個「空洞」好像被一種外來力量硬生生取走裡面所有東西,這個外來力量可能來自其他引力更大的區域。

有感而發: 網上遊戲爆瘟疫 現實世界傳絕症

有感而發: 網上遊戲爆瘟疫 現實世界傳絕症:
「World of Warcraft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角色扮演網上遊戲,玩家多達650萬。05年9月,軟件商為了增加遊戲刺激感,製造了名為「Blood Plague」的致命病毒,置於某山洞區域中,挑戰一些富經驗的玩家。 豈料出乎意料之外,病毒卻急促擴散至人口稠密的大城市,令那些抵抗力弱的人亦受感染。病毒一發不可收拾,屍橫遍野,程式員開設了隔離站,但玩家卻不加理 會。最後遊戲商更不得不重設系統來消滅瘟疫。
看完這篇報導,不單令我感到「愚昧因素」的嚴重性,更令我想起一個月前,都有類似的一個報導,只不過......一個月前所報導的卻是真人真事。

「事件要由一名叫斯皮克Andrew Speaker 的三十歲律師講起。他居住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5月初感到一點不舒服,於是去看醫生。醫生初指可能患上肺癆(即肺結核),但還要化驗報告。不過醫生叫他不要旅行,以免是嚴重疫症就麻煩。

但 這位仁兄因為新婚,他竟然同老婆於5月12日乘搭法航385班次飛巴黎展開渡蜜月。並在意大利進行一場婚禮,在場有眾多親友。就在這時,其醫生驚訝斯皮克 竟乘飛機旅行,並發現報告指他染的不是普通肺癆,而是勁強的Extensively Drug-resistant tuberculosis(廣泛抗藥性結核),簡稱XDR,這還是去年10月WHO新定名這病菌,因為主要藥物及二線藥對此新菌完全無效。而且是人傳 人!!

醫生知事態嚴重,馬上通知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CDC查到他在意大利旅行,馬上聯略到他,叫他馬上到意大利的醫院進行隔離治療。但這人在知道自己情況下,不但不入院,之後連同老婆失蹤,進行其散毒之旅!原來他想盡辦法回美國。

CDC知萬一outbreak,歐美及世界都可大可小。馬上知會國土安全局,並所有邊防,斯皮克在所有電腦顯示為黑名單。並美國44年來首發強制隔離令,一見到他,要捉他入院。

另一邊廂,斯皮克為了避開追捕,竟由意大利去到希腊,再到了捷克布拉克,並於5月24日坐捷克航空0104班次,飛到加拿大蒙特利爾,再駕車南下美國邊防。緊記,他沿途一直播毒。

如果你以為他會在邊防被捕,就錯了。那位邊防人員知道他是斯皮克,電腦寫明有惡毒要捕捉他之時,那人員竟單靠自己觀察他頗健康而放行!(這人已被革職)斯皮克又一路放毒到紐約!

最 終他在幾天前「自首」,CDC馬上用專機送他到亞特蘭大被隔離至今。我昨天跟美國一位朋友通電話,他說這幾天美國所有傳媒都大肆討論這事,目的也是引起人 們關注,若坐過同班機的要去驗身,而且XDR要一年驗一次,驗十年!!還有飛機以外的路程,法國、意大利、希腊及捷克,有大量遊客,幾班機之後又飛過哪 裡?坐過什麼人?

YouTube - NXT Rubik's cube solver - Final version

YouTube - NXT Rubik's cube solver - Final version
用機器轉魔術方塊。




Google翻譯按鈕,英翻中、繁簡轉換、日韓德俄法…按一下!全文翻�

Google翻譯按鈕,英翻中、繁簡轉換、日韓德俄法…按一下!全文翻�

網站名稱:Google翻譯
網站網址http://www.google.com.tw/translate_buttons?hl=zh-TW
注意事項機器翻的可能不會很準確,也可能會出現很多錯誤或鬧出笑話,請謹慎使用。
支援的語系:
中 文至英文、中文(簡體至繁體)、中文(繁體至簡體)、俄文至英文、德文至法文、德文至英文、日文至英文、法文至德文、法文至英文、義大利文至英文、英文至 中文(簡體)、英文至中文(繁體)、英文至俄文、英文至德文、英文至日文、英文至法文、英文至義大利文、英文至葡萄牙文、英文至西班牙文、英文至阿拉伯 文、英文至韓文、葡萄牙文至英文、西班牙文至英文、阿拉伯文至英文、韓文至英文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開啟Google的翻譯功能頁面,切換到翻譯按鈕區,然後將你需要的按鈕拉到網路瀏覽器(IE、Firefox或Opera)的書籤列即可。等之後需要翻譯網頁時,只要開啟你要翻譯的頁面,然後再按一下翻譯按鈕,即可全文翻成你想要的語言。

第1步 開啟Google翻譯瀏覽器按鈕頁面,找到你要新增的項目後,可以直接用滑鼠左鍵按住該項目不放,再拖拉到上方的書籤列。或者你也可以用另外一種方法,在該連結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加到我的最愛】。

14-45-34

第2步 新增到我的最愛時可以將他放到「連結」這個資料夾中,這也就是瀏覽網頁時的那個書籤工具列,點選好之後,再按下〔確定〕。

14-45-41

第3步 如圖,視窗中會出現一個「英文至中文(繁體)」的按鈕,當你看到英文網頁時可以直接按一下該按鈕,將他翻譯成中文網頁。

14-47-14

第4步 如圖,不用幾秒鐘,剛剛一整頁的英文已經變成中文字囉。不過因為這是機器翻的可能還不是很精確也不聰明,很多地方也許會有很多錯誤,請小心使用。

14-47-35

第5步 如果你想把這些翻譯按鈕都存在自己的電腦的話,可以在書籤列中按右鍵新增一個資料夾叫「Google翻譯按鈕」,然後將剛剛的翻譯按鈕全都拉進來放在這個資料夾中。以後當你遇到看不懂的網頁時,可以直接按一下資料夾中相對應的按鈕即可馬上完成網頁翻譯工作。

14-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