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funP 快看- ebay 新政策, 最近詐騙太多, 先全部停權再說

funP 快看- ebay 新政策, 最近詐騙太多, 先全部停權再說

正當大家以為是太久沒登入,結果被停權的時候。BBS 鳥窩上有長輩寫信去問了,得到的回應是

您好!歡迎您的來信! 很高興有機會回答您的疑問。

感謝您的來信,目前由於臺灣用戶帳戶頻繁受到黑客的侵入,利用盜用的帳戶進行詐騙。為了保護用戶的個人信息及帳戶安全,目前對部分臺灣用戶的帳戶將進行一定的封存。如果閣下有意在eBay上繼續交易請發送郵件至crossbordercn@ebay.com 咨詢,我們將提供您解除限制的方式。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謝謝。

香港 eBay 客戶服務代表

另一位長輩,寫信過去得到的回應是,若要重新開通帳號,必須 fax 一堆證明文件到 ebay US。

令人嘆為觀止啊,偉哉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