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office2007正版驗證破解 - 精品軟件區 - 卡巴斯基愛好者論壇

office2007正版驗證破解 - 精品軟件區 - 卡巴斯基愛好者論壇
Office2007通過正版驗證的方法  
1、先要去掉原來的KEY的註冊表信息
Microsoft Office 2007 換號方法:刪除註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 Registration\{90120000-0051-0000-0000-0000000FF1CE}]鍵中ProductID和 DigitalProductID兩項。
2、運行office,彈出安裝程序,要求輸入key,(可用算號器)。

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如何側錄YouTube影片、廣播、網頁背景音樂,並存成MP3? - 【重灌狂人�

如何側錄YouTube影片、廣播、網頁背景音樂,並存成MP3? - 【重灌狂人�: "網路上雖然有很多將Flash轉檔成MP3的軟體或方法,不過有些好用的軟體是要錢的,有些則方法比較複雜些。以下介紹一套免費的錄音程式,可以幫我們將任何在電腦中發出的聲音給轉錄下來,並存成MP3。"

Jinn's Tech Blog:免費記帳軟體 § 個人理財管理高手、AceMoney、MoneyAssistant - yam天空部落

Jinn's Tech Blog:免費記帳軟體 § 個人理財管理高手、AceMoney、MoneyAssistant - yam天空部落

免換號!Gmail信箱1個變99個~「註冊垃圾帳號專用」的Email分身術! - 【

免換號!Gmail信箱1個變99個~「註冊垃圾帳號專用」的Email分身術! -
平常我們可能會常常去一些論壇或網站註冊各種「一次性帳號」,為的只是看一篇文章或回個文看內容而已,這些網站大概以後不會再去第二次,但是卻又不希望自己的信箱因此而收到一堆垃圾信。

但是Gmail有個神奇的小功能,可以讓我們把原本的信箱變成5個或10個甚至99個,讓你只要使用一組帳號、密碼,就可以同時用99個Email信箱收發郵件唷!

聽說這是一個很古老的把戲,不過因為之前都沒這方面的困擾與需求,所以一直沒注意到這個好用的小技巧。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功能,可以讓Gmail信箱1個變99個呢?其實不只一個變99個啦 ,幾乎是無限個了,但一般人也不會這樣做啦。

這個神奇的技巧,就是「.」跟「+」了。


意思就是,我們可以透過「.」跟「+」兩個符號,在Gmail信箱的「帳號名稱」上動手腳,透過這兩個符號的搭配使用,我們可以創造出好幾個「看起 來不同」的Email信箱,對於各大網站來說,這些信箱都是不同的帳號,但對於Gmail跟我們來說,帳號中加上「.」或加上「+」等符號的信箱,跟沒加 這些符號都是同一個信箱,你都可以在同一個信箱中收發這些郵件。舉例如下:

如果你原本的Email信箱為: brian@gmail.com

那麼,你的Gmail信箱的分身則可設定為:

brian+123@gmail.com
brian+big2@gmail.com
bria.n@gmail.com
b.r.ian+big3@gmail.com
…brian…@gmail.com
b.r.i.a.n+55667788@gmail.com
br….ia…..n@gmail.com

….依此類推…。

其他的,請發揮你自己的想像力,自行創造。他的規則就是在Gmail信箱的帳號名稱上做變化,完全不用做任何的申請與變更,只要寄信時,直接加上去,寄給「b.r.ian+123@gmail.com」的信,跟寄給「brian@gmail.com」都是一樣的,都一樣很快可以收到。

Gmail分身使用限制:

1.可用符號為「.」跟「+」兩種,可任意搭配同時使用。
2.「.」可以放在帳號名稱的任意處,可以放很多個。
3.「+」不可放在Email帳號名稱最左邊。
4.「+」放在帳號名稱後方可以放很多個(重複使用+)。
5.一些郵件收發軟體無法辨識「.」放在帳號名稱最左邊。(如Outlook會出錯)
6.一些論壇程式無法接受Email中有「+」符號,請改用「.」。(如Discuz)

Gmail說明頁面:

我收到了別人的電子郵件嗎?

Gmail 不會將點 (.) 辨識為使用者名稱中的字元。 如此一來,您可以新增或移除使用者名稱中的點,以得到所要的地址變化。例如,傳送到您的 your.username@gmail.comy.o.u.r.u.s.e.r.n.a.m.e@gmail.com 的郵件會被傳送到同一個收件匣,因為使用者名稱的字元是一樣的。

請記住,Gmail 地址不可使用破折號 (-) 及底線 (_)。 此外,使用者名稱沒有區分大小寫,因此不管您輸入大寫或小寫字母都沒有差別。

如果您在建立帳戶時使用包含點的使用者名稱,但是現在不想如此,您可以變更 [回覆地址]。若要變更您的回覆地址:

1. 按一下任何 Gmail 網頁上方的 [設定]。
2. 在 [回覆地址] 欄位中輸入不含點的 username@gmail.com。
3. 按一下 [儲存變更]。

您原本的使用者名稱中若有點 (.),您登入 Gmail 時也必須輸入點。

Gmail說明頁面引用自:這邊


分享一個書法字體製作小軟體ougishi : 狗貓的家!Xuite名稱的由來&使用

分享一個書法字體製作小軟體ougishi : 狗貓的家!Xuite名稱的由來&使用: "人,應該是拿來寫漢字用的吧!?"

今天無意間發現一個用滑鼠寫字後,拉幾個鍵,它就變成漂亮的書法字體了,狗貓兩字就是這樣產生後拿來當背景圖喔!這個軟體原作是日本人,應該是拿來寫漢字用的吧!?弄起來還蠻有趣的,可以唬唬人,好像隨便寫一下也不錯看,嘿嘿。

原始網站請參考http://www.ne.jp/asahi/o/o/ougishi/,它是日文版的,去Google找ougishi可以找到中文的簡體及繁體的版本,繁體版我是從http://www.nccu.idv.tw/teacher_epaper_images/Ougishi4.zip 這裡抓的,用滑鼠當筆在螢幕視窗上寫幾個字,選擇喜歡的字體風格,點擊變換就可以變成以各大書法家的筆跡了(當然也可以改粗細、連筆等效果),您可能不敢 相信這就是自己剛才寫的。程序中預設了行書、草書、王羲之、懷素、徽宗、蘇軾等十來種字體風格。說一堆倒不如你自己裝起來玩玩看,甚至於墨色可以不是黑 的,是彩色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