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場外休憩區 哈啦板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場外休憩區 哈啦板 -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作 者
第1篇 :【情報】大陸觀眾不文明 法音樂家氣哭 8 人GP 我推
ffu0818
(小朋友)
懵懂無知的初心者
職業: 初心者
巴幣: 766 枚
等級: 2
GP : 0 BP : 0
EXP:
功勳:
發言日期: 2007-07-05 12:32:56
字級設定: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不文明舉動再現一樁!法國著名音樂教授布菲日前到南京演奏,結果音樂會上小孩子上竄下跳、大呼小叫,此起彼伏的手機鈴聲、說話聲遍布整個會場,布菲越演越氣,最後氣到不行,暫停演出跑到後場哭了起來。

揚子晚報報導,六月廿九日晚上,在南京藝術學院音樂廳有一場來自法國巴黎國立音樂學院布菲教授的演奏,布菲是法國彈奏李斯特和舒曼作品的第一把交椅,她已在全世界各地舉辦二百多場的音樂會,但這場最高票價達到二百八十元人民幣的演奏會剛開幕不久,就被迫中斷演出。

布菲在聽到小朋友吵鬧聲和手機鈴聲後離開舞台到後台調整情緒。主辦單位人員跟到後台赫然看到布菲淚流滿面。

布菲事後受訪時表示,她很渴望把最好的音樂帶給大家。只是當晚的環境影響了自己的發揮,「嘈雜的聲音使她無法專注,而沒有把最好的東西帶給觀眾,讓她有點難受」。

她提出了一些懇切的建議,學音樂要從欣賞音樂開始,同時家長要以身作則,尊重現場、尊重音樂家,孩子也才能體會到,在台下靜靜地傾聽別人演奏,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南藝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徐軍表示,在大陸,聽音樂會有時與享受無關,會變成一件「恐怖」的事情。現場非常嘈雜,小孩子吵吵鬧鬧,裝飲料的塑膠袋發出的雜音以及手機聲響,都讓耳朵非常難受。這種不僅損壞自己形象,也妨礙他人的行為,每每讓各地的音樂家頭痛不已。

大陸大多數地方並不存在「欣賞音樂會」的氣氛。在音樂廳裡說話、喧譁、打架等丟臉的事情,在各地是屢見不鮮,且是無法解決的老話題,很多人也就見怪不怪,只是這次把台上演奏的音樂家氣到哭,並不多見。

中國要成為世界一流的國家先把公民與道德重修吧

虧妳有五千年歷史

只能講文化大革命讓中國文化水準倒退五千年

◎此篇文章共有 8 則推文, 8 名勇者給予GP看全部推文...
檢舉不明連結
最後編輯日期:2007-07-05 12:32:56 Origin: <125.225.31.xxx>
MTV巴哈姆特電玩瘋》每週六 5:00pm 播出,敬請鎖定 MTV 台 !!
作 者
第2篇 :RE:【情報】大陸觀眾不文明 法音樂家氣哭 0 人GP 我推
S321ah123
(→Anger♂熱狗〃)
風之誓約放浪者
職業: 法師
巴幣: 15940 枚
等級: 29
GP : 241 BP : 0
EXP:
功勳:
發言日期: 2007-07-05 12:35:24
字級設定:

大陸人果然很可悲

一點禮貌也沒有

這種人還說以後會是我們的競爭對手?

我看他們只是腦殘罷了

就算嘴砲要打也打不營我
檢舉不明連結

英文l、數字1 視覺差異詐騙入侵-Yahoo!奇摩新聞

英文l、數字1 視覺差異詐騙入侵-Yahoo!奇摩新聞: "在電腦螢幕前,你能清楚分辨數字1,跟小寫英文l(L)的差別嗎?詐騙集團利用視覺混淆"

挪威天才駭客 破解iPhone開通碼-Yahoo!奇摩新聞

挪威天才駭客 破解iPhone開通碼-Yahoo!奇摩新聞: "蘋果最新的搖錢樹iPhone被破解了!挪威駭客Jon Lech Johansen強森聲稱找到可以不必付三十五美元的開通費,就能完成啟動iPhone的方法。"

中時理財──新聞掃描|焦點新聞|被俄羅斯超越 外匯存底掉到

中時理財──新聞掃描|焦點新聞|被俄羅斯超越 外匯存底掉到
中國時報2007.07.06
被俄羅斯超越 外匯存底掉到第4
【陳一姍/台北報導】

央行昨日公佈六月外匯存底2660.52億美元,低於俄羅斯五月2841.1億美元,首度落居全球第四。目前全球外匯存底排行,第一名為中國大陸,第二名日本

一向被包括副總統呂蓮在內的政治人物,視為國力指標的外匯存底,名次高低政治味十足。去年七月,媒體一度傳出俄羅斯外匯存底將超越台灣,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但近年受油價黃金價格飆升的影響,坐擁黑金的俄羅斯外匯存底終究超越長期居第三名的台灣

昨日央行公佈六月外匯存底,儘管中止了二月以來,持續減少的趨勢,但增幅不高,單月只增加了3.53億美元。較俄羅斯五月底數字,少了180.58億。

有趣的是,一向強調台灣是第三名的央行,上週突然派出外匯局局長段金生預先消毒,以六頁報告,強調「外匯存底不是愈多愈好,適量就好。各國經濟規模與金融情況不一,最適外匯存底因而有異。因此以外匯存底絕對數比較排行並無意義」。以美國財政部研究報告所用的四種方法,台灣外匯存底適足度遠高於平均值。

央行的說法之一,外匯存底相對於經濟規模(GDP),台灣為77.3%,只比新加坡低。說法之二,外匯存底足夠支付進口所需月數,一般而言只要三到四個月就夠了,台灣為15.7個月,只低於日本大陸與俄國。說法之三,外匯存底與短期外債比,台灣高達8.38倍,只低於大陸。消毒完後,昨日央行低調發布新聞稿,新聞稿寥寥三行,根本忽略排名。原本例行記者會,央行官員也說臨時有事停開。

市場人士分析,儘管央行嘴上說不重要,但從今年二月起外匯存底持續減少,的確造成央行莫大的壓力。根據第一季國際收支帳,金融帳逆差首度超越貿易順差,國人赴海外證券投資成為元凶。近來,央行不斷出手,希望減緩資金外流,應該與外匯存底下降有一定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