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BT下載論壇 生活補給站

BT下載論壇 生活補給站
FDZ http://forum.fdzone.org/ 綜合型
BT愛好者論壇 http://bbs.btchina.net/ 動漫、遊戲
貪婪大陸 http://www.greedland.net 動漫、漫畫
燕子BT http://bt.54new.com/ 遊戲、音樂
極影動漫 http://bt.ktxp.com/ 動漫、動畫
伊甸園論壇 http://bt.ydy.com/ 電影、戲劇
BT@china聯盟 http://www.btchina.net/ 電影、戲劇
影視帝國 http://bbs.cnxp.com/ 電影、戲劇
So-Ga達康@論壇 http://so-ga.com/ 綜合型
豬豬字幕組論壇 http://www.btpig.com/ 電影、影劇
FDZ、So-Ga達康@論壇兩個都是繁體中文的BT下載網站,台灣香港的會員居多!

BT種子搜尋引擎下載 生活補給站

BT種子搜尋引擎下載 生活補給站
  • BT BOT http://www.btbot.com/





  • BT特攻:http://bt.souyo.com/_zh/





  • BT China:http://search.btchina.net/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明天凌晨起中油汽柴油每公升漲兩角-Yahoo!奇摩新聞

明天凌晨起中油汽柴油每公升漲兩角-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03/14 13:35
中油宣布,明天凌晨零點開始,汽柴油每公升調漲兩角!調漲後,92無鉛汽油每公升28.7元,95無鉛29.4 元,98無鉛30.9元。中油指出,按照浮動油價公式,這次本來應該調整一點四元,扣掉回 饋降價零點五元、以及春節期間暫不調漲的零點七元,這次只小漲兩角。(張雅惠報導)
中油浮動油價,本週的購油成本每桶七十八點三美元,比上週的七十六點七七美元漲了一點五三 美元;本週的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三十一點八五五,雖然比上週的三十二點零 二升值,但仍難以抵消國際油價上漲的調漲壓力,中油從週一凌晨零點開始,調漲汽柴油價格,每公升漲兩角,調漲之後,92無鉛汽油每公升28.5元,95無 鉛29.2元,98無鉛30.7元,柴油每公升26.1元。
中油指出,按照浮動油價公式,如果純粹反應國際油價和匯率,本週汽柴油理應每公 升要漲一點四元,不過,扣掉超收空污費而回饋降價零點五元、以及春節期間暫不調漲延續下來的零點七元,合計少漲一點二元之後,本週小漲兩角。這是中油三月 以來第三度調漲油價,合計前兩次,三月累計上漲八角。今年以來,中油已經調漲六次油價,調降四次,隨著國際景氣復甦,國際油價趨勢「緩漲」,國內油價未來 仍有上漲壓力。

一點通 - 如何在 Windows 7 中,讓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不要顯示在工作列

一點通 - 如何在 Windows 7 中,讓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不要顯示在工作列
在 Windows 7 中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時,當關閉視窗時,發現小圖示總會出現在工作列中,不像在 Windows XP 或是 Windows Vista,小圖示只出現在右側的通知區域,有沒有什麽方法能讓小圖示只出現在通知區域,而不會在工作列中出現呢?

輕鬆上手 123
這是 Windows 7 新工作列的功能,如果您比較偏愛以前的方式,請根據下列步驟進行設置:首先請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圖示上,按...



這是 Windows 7 新工作列的功能,如果您比較偏愛以前的方式,請根據下列步驟進行設置:
  1. 首 先請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內容]。



    摺 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摺疊此表格展開此表 格
    摺疊此圖像展開此圖 像

    小提示:
    如果您沒有更改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安裝位置,您可以在下列的位置中找到 Windows Live Messenger, C:\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



  2. 按一下[相 容性],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且選擇[Windows Vista],完成後按一下[確定]。



    摺 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3. 執行 Windows Live Messenger,現在當關閉視窗時,小圖示就會出現在右側的通知區域,而不會在工作列上出現了。



    摺 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請讓我們知道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問題沒有解決,我有更好的建議。」 都歡迎您利用本篇文章底部的意見調...


摺 疊此表格展開此表格
摺 疊此圖像展開此圖像
還滿意我們寫的內容嗎?無論您是遇到了以下任何一種情況:
「太好了!問題解決了。」
「問題沒有解決,我有更好的建議。」
都歡迎您利用本篇文章底部的意見調查表,寫下您寶貴的意見。也期待您的鼓勵,讓我們為您創造更多實用的技術文章。


這 篇文章中的資訊適用於:
  • Windows 7 Ultimate
  • Windows 7 Enterprise
  • Windows 7 Home Basic
  • Windows 7 Home Premium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 Windows 7 Starter
關鍵字:
kbgraphxlink kbinfo kbstepbystep kbexpertisebeginner kbhowto KB975786
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不就 任何在本伺服器上發表的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資訊的恰當性作任何承諾。所有文字資料及其相關圖表均以「現狀」供應,不負任何擔保責任。Microsoft 及(或)其供應商謹此聲明,不負任何對與此資訊有關之擔保責任,包括關於適售性、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權利或不侵權的明示或默示擔保責任。 Microsoft及(或)其供應商無論如何不對因或與使用本伺服器上資訊或與資訊的實行有關而引起的契約、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之訴訟中的特別的、間接 的、衍生性的損害或任何因使用而喪失所導致的之損害、資料或利潤負任何責任。

領先國際/手機充電孔 明年起規格統一-Yahoo!奇摩新聞

領先國際/手機充電孔 明年起規格統一-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03/14 04:11
採用歐盟Micro USB規格
〔記 者劉力仁/台北報導〕手機充電孔五花八門,有圓點、扁狀、排孔不等,新手機包裝盒內都附上一套全新充電器,既花錢又不環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決定修改手機認證規範,預計明年元月起,新手機充電孔一律採用歐盟Micro USB規格才能上市,消費者換新手機不用再買新的充電器,環保又省錢。
NCC 擬改手機認證規範
NCC表示,國際電信標準化組織3GPP(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積極推動全球手機充電器標準化,全面改為Micro USB規格,並訂定二○一二年為全球實施年,我們則比國際社會早一年實施此一新進規格。
由於在台上市手機,銷售前要先經過NCC形式認 證,NCC預計今年七月份修改「手機技術格式規範」,明年一月份開始進口或台製的新出廠手機,充電孔只認證Micro USB規格,不符合此規格就不能在台銷售,舊款或庫存手機,繼續販售到賣完為止。對消費者而言,新規格只是新舊手機充電孔的不同,舊款手機可繼續使用,完 全不受影響。
元月起進口或台製機適用
環保署資料,台灣每年售出新手機約七百萬支,每支手機都會附上一套充電器,未來統一規格 後,充電器不是必備配件,舊的充電器新舊手機都適用,可以一用再用,勢必大量減少廢棄充電器的數量,環保署廢管處長王俊淵表示,從源頭減量是很先進的環保 作法。
NCC官員表示,以前手機大廠為了綁住用戶,加上手機電池技術不夠純熟,因此各自發展自己的充電器規格,才會圓、扁、排什麼形狀都 有,導致民眾使用極度不方便,八八水災時,很多逃出來的災民手機沒電了,卻因為 充電器規格不同,根本沒有辦法充電,痛罵NCC及電信業者,全面改為Micro USB規格後,只要手機帶在身上,跟別人借一下充電器即可充電。
舊 款或庫存可賣到完為止
由於這是國際趨勢,世界手機大廠已積極因應,黑莓機、HTC HD2等智慧型手機,以及中華電信CHT-8000、NOKIA N系列也都改用Micro USB規格,但是最夯的蘋果iPhone仍使用排孔充電;NCC 官員表示,現有的iPhone3G及iPhone3GS兩款手機,已經通過形式認證才上市,明年新制實施後,基於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只要是這兩種款式都 可以繼續銷售。如果iPhone推出新款式,重新認證時就必須按照新規定,採取Micro USB新規格,其他手機也比照這種作法。
住在台 北的陳先生說,手機一再更新,家中因而堆存了一大堆沒壞、卻再也用不上的手機充電器,想丟捨不得,留下來佔空間,新規格統一後,充電器買一組即可,實在太 方便了;電信業者也表示,以後賣手機,充電器不再是必須配備,消費者有需要再買,售價可以少個兩百元左右。
小P:也就是說2011年開始,手機充電孔一律採用歐盟Micro USB規格才能在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