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CrazyTalk:我的照片會說話! | Crazy Software

CrazyTalk:我的照片會說話! | Crazy Software

真的,我沒有騙你,我的照片真的會講話,前提是必須用一個軟件處理一下,它就是 Crazy Talk 。經過一番處理後,照片中的人物不僅能說會道,還具有了豐富的表情,用來搞怪、娛樂、驚喜、代言等等目的再合適不過了。那它的操作複雜嗎?不複雜,看完本 文,照著我的步驟不出十分鐘你就能讓自己的相片「動起來」,不過它的體積有點大,125M,這也符合軟件界的一個常規:操作簡單、效果酷炫的編輯軟件勢必 導致體積龐大,繪聲繪影也是一個例子。

首先是它的主界面,按鈕不多:

Crazy Talk 02

小P:商業軟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