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問題】三國志On除了國戰之外,還有其他玩家可以當作遊戲目標�

【問題】三國志On除了國戰之外,還有其他玩家可以當作遊戲目標�
※ 引述《SMALL217 (董卓)》之銘言:
> 說的比唱的好聽!沒辦法 光榮出品的三國online
> 真.三國..三國志都是講究所為合戰.共同作戰
基本上你這篇文完全是曲折的觀念
你也知道是共同作戰遊戲是吧?

> 其實根本玩不起來...........
> 真.三也是講究所謂4vs4.國對國之戰
> 結果遊戲初期..只出現 各國指揮官爭奪之戰 到是真的
> 一堆出頭鳥.爭先恐後要當指揮官.巴哈.基地炮火文章一大串
> 打贏了就看見自捧文.自捧xx公會.自認為豬哥再世(諸葛)
> 打輸了就看見 責任互推 指摘文章滿天飛......
> 其他遊戲不過是造成英雄主義..光榮根本是造神遊戲
> (一堆自認為是指揮官.自己造自己的神)
那是部份台灣玩家玩不起來
因為根本缺乏團隊精神
今天是以國家為單位
並不是以部曲/公會為單位
那些小團體團結,不代表國家團結
你這篇文打出來了其實說的並不是光榮的問題
而是消費者遊戲的心態

光榮做出來的並不是造神遊戲
他哪裡造神了?真三可以造神這我是沒話說...
但是三ON你真的玩深了嗎?你認為三ON可以造神嗎?

是台灣玩家玩習慣韓國的英雄主義
造就了一種玩什麼都應該自己當英雄的感觀
奉勸您好好想一下,到底您所說的真的是遊戲問題
還是玩家問題?
> 遊戲中期 就會出現懶的跟所謂自稱強團打國戰..開始出現對刷國戰
> 何謂對刷? 就是大家msn約一約.你輸一場.我輸一場.賺威望就好惹
> (因為比較實際.可以換東西)最後一半打真的.另一半卻玩假的
> 遊戲後期...只剩下對刷大團.跟真正國戰大團之戰...就是
> 頻道大罵..對方家裡的父母都搬上來當武器丟上頻道...
這個也是玩家自己本身的問題
如果真的那些玩家這麼恬不知恥、不成熟的話
那也沒什麼好說

可是三ON會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也很難說
畢竟如果只是假打
合戰一個部曲通外鬼,
說真的我倒還不如先派一個部曲到敵國做樁子
慢慢分化他們內部再把人帶回自己國來的有助益
> 巴哈.基地又開始出現.真假國戰之爭.........
> 真國戰玩家..只想你們這些刷團沒有國家團隊之心
> 刷國戰玩家..只想老子自己花錢玩.愛怎樣就怎樣.你管我?哪跟蔥
> 最後............無解了...走的還是走了..不過...刷團只會多..不會少
> 少的是一直認真把遊戲當成國家之戰的玩家(誰叫你認真勒..笨)
> 這就是光榮日產遊戲 將來必經的路程......等者看吧!!
你所說的都是台灣玩家心態的問題:
1.個人英雄主義
2.沒有擔當推卸責任
3.我爽就好管別人去死
這三個個人幼稚行為就是你這篇文要表示的?
那請你自己想一下
到底是哪理出問題

而且你所說的並不是全部玩家都這樣
自私自利者在這種注重團體遊戲是活不下去的
而且感覺上這遊戲的玩家年齡層都頗高(ㄜ..不是說老...對不起)
大家都很成熟的,不會有你所說的幼稚行為出現

日製OLG必經之路?信ON還是好好的
至少我以前玩那麼深,都沒有你所說的那種情況發生
頂多出一堆奸計挖走敵國的玩家..

小P:我本來還想OB要玩的,看了有點心寒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