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漂亮的PPT模板下載 | Crazy Software

漂亮的PPT模板下載 | Crazy Software
那看看這裡的一百個模板有沒有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

下載:完美者頁面

PS:有人說無法下載,我把它又上傳到了納米盤和Live Share,看看使用網通線路和校園網的朋友會不會好些。

納米盤Live Share(以前是30天無人下載,文件就會被刪除,現在我沒發現具體的限制規定)

小P:就是PowerPoint模板。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不好意思 我無法下載~"~但是很想要這個模版 請問可以麻煩你寄一份至我的email嗎? qqbluejudy@hotmail.com 非常的感謝你T^T

pf 提到...

Sorry,我電腦也沒有了…網路找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