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新綠園=- 閱讀看板文章

-=新綠園=- 閱讀看板文章
作者 previewslave@kkcity.com.tw (純看文章 (氣質呈現)) 看板 CompLanguage
標題 搜尋引擎的終極目標
時間 KKCITY (2007/07/30 Mon 07:25:09)

───────────────────────────────────────

路人:我好想打電動。
雅虎:你想玩啥?
路人:不知道,可是就是很想玩。
雅虎:甲遊戲可以嗎? (秀出別人在玩的畫面)
路人:…唔…看起來好像不太好玩。
雅虎:乙遊戲可以嗎? (亦秀)
路人:…還是不好。
…………經過一番奮鬥…………
雅虎:好吧,我放棄了,我不知道你想玩什麼遊戲。


這個路人經過一段時間後,換了另一個搜尋引擎。


路人:我好想打電動。
谷歌:你想玩啥?
路人:不知道,可是就是很想玩。
谷歌:那你有問過別人了嗎?
路人:有啊,我問過雅虎。
谷歌:可以把你問的紀錄給我看嗎?
路人:…嗯…好。 (…檔案上傳中…)
………經過一秒鐘的分析之後………
谷歌:這個遊戲可以嗎?
路人:對!我就是想玩這個遊戲,謝謝。
--

沒有留言: